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Original Sin

囤图地 偶尔也PO些资源喵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COS】萤火虫一号一日游!!!  

2012-01-02 20:31:34|  分类: cos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次萤火虫期待超级久!

因为是出本命嘛XDDDD~~~!

虽然因为上不到电脑很赶啊各种赶啊基可修!

鞋子是前两天画好的毛是前一天刚刚到货的……

大感谢嘟嘟帮我淘宝到处翻毛和鞋子XDD

还有这次本来全员游场变成了三基佬游场神马的西皮们都木有来啊TUT

萤火虫人流管制依旧弱爆……

一号觉得基友好少……好多人木有见到神马的特么桑心啊

不过见到了小豆丁嘿嘿嘿机会一年没见了啊~~然后被另外两基佬吐槽随地一捞都是我的妹子

【捂脸】

然后还遇到路障大湿……各种给力嗷嗷还有头儿拍的也很给力嗷嗷嗷!

于是坐等收图啦先发围脖上的几张XDDD~

蛇足:九月牙

米酱:唯九栗

马鹿:DO酱

摄影:互拍嗷互拍的!

【COS】萤火虫一号一日游!!! - 唯九栗 - 栗子味

【COS】萤火虫一号一日游!!! - 唯九栗 - 栗子味

 

这张哑夜亲爱的拍的~腿终于露出来了XDDD~

【COS】萤火虫一号一日游!!! - 唯九栗 - 栗子味

 

【先这些啦~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1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